綠色生產,綠色生活

作為亞洲領導的紙杯製造廠,統奕包裝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和導入環保產品,並從減少包裝對環境的污染與負責任的生產開始。

綠色採購

建立誠信經營及永續供應鏈,原料採購上統奕包裝的紙張主要來自歐美,具備PEFC/FSC永續森林認證,不含重金屬、螢光劑等有害物質。產品符合國際歐美嚴格食品安全規範。

推動綠色生產

節能LED燈因應全球淨碳排趨勢,積極推動推動綠色生產,2020年統奕包裝將廠內照明換成節能LED燈,有效降低56%用電量,同時可減少燈具發熱所造成之空調負載,讓節能落實在生產當中。

太陽能發電計畫我們將持續擴大太陽能發電計劃的建置,供給部份生產所需電力,持續減少碳排放。

生產回收我們將生產的過程中所產生的紙廢料回收,回收業者可再製成其他非食品包材,以進一步減少我們對環境的影響。

碳標籤產品也積極的取得碳足跡認證,監控與減少生產時的碳排放。

循環經濟產品

高效智慧回收機統奕包裝與7-11統一超商合作,在零售通路打造「高效智慧回收機」,整合寶特瓶與電池回收,透過光學辨識感應,簡易操作可快速回收,回收之塑料透過專利技術再製,製成統一超商門市制服或再製商品回到統一超商門市販售,持續發展的永續循環。

循環杯還杯機透過循環杯租用與回收,將持續降低一次性塑膠的使用,打造永續循環經濟,使用後汰舊的循環杯也將回收再製為其他物品,達到資源再利用。

我們將繼續探索更多永續的可能,
以環保、永續為為主軸,逐步減碳減塑,落實綠地球行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