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台灣主要紙杯製杯製造廠與集團資源

為全台灣食品業龍頭「統一企業」的關係企業,公司體質健全,持續穩健發展,統奕包裝是台灣主要的紙杯製杯製造廠。

02

產品符合國際環保趨勢

長期投入環保材質的研發,讓一次性食品包材的供應能持續符合世界潮流與環保期待。

03

原料來源

統奕包裝的紙張主要來自歐美、日本等地,具備PEFC/FSC永續森林認證,不合重金屬、螢光劑等有害物質。產品符合國際歐美嚴格食品安全規範。

04

多項國際專業認證

榮獲FSSC 22000、SA8000、BRC. (Grade AA) 標準認證。憑藉著專業工程師組成的品保團隊,確保生產過程中的質量控制體系精確有效,以滿足嚴格的世界級標準,並採取持續的改進措施,並將社會責任與企業管理做結合,改善員工的工作條件,並取得SA8000認證,顯現對客戶道德採購的重視

05

國際知名大廠採購

產品外銷全球30多個國家,並為澳洲、紐西蘭、美國等環保紙杯領導品牌OEM/ODM專業生產。

06

一條龍生產製造

統奕包裝從原料到成品採一條龍生產,原紙淋膜、印刷、成型至包裝等,經過品質測試中心嚴格把關,出貨至客戶手上